ぶやり(🍘

放梗和放画的地方

北漂的晨雨酱:

依旧是南瓜的小甜点。可以直接做成了球形的甜甜圈。内心软软的,外层因为滚了砂糖咬下去又有砂糖颗粒脆脆的感觉,口感很棒。

这个糖量原本的蛋糕体不是很甜,所以粘糖也不会过甜。

配料:

干性材料一个碗:中筋或低筋面粉150g;泡打粉4g;肉桂粉1-2g;盐1g

湿性材料一个碗:南瓜泥130g;黄糖或者白砂糖50g;鸡蛋1个小的;牛奶60g;无盐黄油融化30g;香草精几滴

外层裹料:黄油适量,融化;细砂糖50g;肉桂粉1小勺

步骤:

1.烤箱提前预热175度。

干性材料混合一个碗,湿性材料混合一个碗,分别拌匀备用。

2.把湿性材料倒入干性材料的碗中,搅拌至刚好无干粉均匀即可。如果有结块可以用刮刀压拌,不要转圈过度搅拌。

3.模具做抹油撒粉防粘处理,把搅拌的面糊装入裱花袋,挤入模具八分满即可,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1-13分钟,根据模具大小调整时间。

4.烤好后取出先放凉5分钟,然后再脱模放在晾网上继续晾凉。

5.准备裹料:

黄油融化一个碗,黄油就是用来粘在蛋糕表层的,所以也不需要太多,碗深一点这样会比较好粘。

肉桂粉和砂糖混合均匀放在另一个碗中。

6.拿刷子粘黄油刷在蛋糕表面或者直接去粘一层黄油,撒上糖和肉桂粉的混合物。因为蛋糕体本身不是特别甜,所以可以不顾忌多撒一点。注意晾网下面接个烤盘,后期比较好清理。这样做好就可以食用啦!

 @慢食堂  @美食精选 

评论

热度(128)